《鏡報》12月9日報導,一名德比郡婦女懷孕僅13周就打碎了她的嬰兒水,但她堅持拒絕終止妊娠。她懷孕29周後成功生下了一名女嬰。令人震驚的是,孩子奇跡般地活了下來,醫生曾警告過孩子將是一個死胎。

23歲的柯斯蒂·米森在懷孕13周時分手。醫生一直告訴柯斯蒂,嬰兒將是死胎。柯斯蒂甚至為葬禮做好了準備。然而,最終,嬰兒出生了。

英國孕婦不到4個月的羊水被破,這個想死板,最後奇跡產下

Kirsty回憶起這件事時說:"羊水破裂的那天,我感到胃疼。我的姐姐和媽媽一直和我在一起,但我還是覺得很傷心,因為我不想生孩子,我不想她離開我。但是當我聽到我的孩子哭的時候,我一瞬間就感覺很好,這是世界上最美的聲音。"

"助產士轉過身來對我說,'她是個女人,你有個小女孩。"我簡直不敢相信。她只在我的肚子裡呆了將近四個月,羊水不夠,她能活下來。沒有人能相信她有多好,她一直非常努力地工作。"

英國孕婦不到4個月的羊水被破,這個想死板,最後奇跡產下

柯斯蒂後來給孩子取名為萊西。柯斯蒂還回憶起他非常不尋常的懷孕。

"當我發現自己懷孕了,我太激動了,我馬上開始購買嬰兒用品,"她說。懷孕第13周的一個晚上,我突然醒了過來。我以為我一直出汗,所以我換了睡衣,又回去睡覺了。那是淩晨4點

"上午8點,我在上班的路上突然想上廁所,然後發現自己流血了。我趕回家,叫了一輛救護車。當我看到血跡時,我知道這是個壞消息。"

"醫院的醫生說我羊水壞了,我的孩子在48小時內就會死在肚子裡。他們讓我回家等孩子出生。我回家時處於崩潰狀態。但我沒有死產,我的孩子的心臟還在跳動。"

英國孕婦不到4個月的羊水被破,這個想死板,最後奇跡產下

柯斯蒂的孩子只有百分之一的存活機會,所以醫生一直要求她終止妊娠。即使孩子存活下來,小女孩也可能嚴重殘疾。

柯斯蒂說:"我的羊水一直在流失。醫生說,沒有羊水,嬰兒可能很快就會死亡,我可能會得敗血症。"

英國孕婦不到4個月的羊水被破,這個想死板,最後奇跡產下

在那之後,柯斯蒂接受了現實,並計畫為孩子們舉行葬禮。

她說:"我大出血,有10釐米的血塊。我不知道我是否足夠堅強,能夠度過這次難關,但我不能放棄我的孩子。"

英國孕婦不到4個月的羊水被破,這個想死板,最後奇跡產下

Kirsty原計劃在懷孕34周時進行剖腹產,但29歲時,她開始感到疼痛,早產。

她說:"我的孩子是個小戰士,她出生後被轉移到萊斯特的ICU病房,可以一直住院到新年。雖然她不得不住院,但她只有一個身體問題,將來可以通過物理治療為她治療。"

 

更多熱門新聞

path887-7.png

延伸閱讀 - 熱門新聞直播

 

英國男子挖掘拿破崙劍埋藏30年後尋找古代劍

隨著時間的流逝,歷史遺留下來的東西將特別珍貴。

有時我們從歷史那裡得到一份禮物。據英國《每日郵報》12月9日報導,英國一位老人小時候發現了一把拿破崙劍,但因為害怕惹上麻煩而將其埋沒。三十年後,他找回了這把劍,驚訝地發現它仍然原處不動。

這位名叫彼得·派克的老人81歲時在牛頓·阿博特的孤兒院長大。

當派克11歲時,他發現了一把拿破崙劍,他因此被發現而大吃一見。因為他害怕,他沒有告訴他的朋友,不久,他埋在同一個地方的劍,很快就忘了它。

英國男子挖掘拿破崙劍埋藏30年後尋找古代劍

但30年後,他記了它,並決定再次挖掘出來。

令他吃驚的是,當他回到牛頓·艾博特的療養院時,這把劍還在原地。這把歷史悠久的劍現在存放在他位於德文郡佩恩頓的家中。

因為派克先生在1996年《寶藏法》生效之前發現了這把劍,所以他可以保留它,而不必把它交給國家。

在談到如何找到這把劍時,派克說:"我在布蘭得利·伍茲和朋友們玩。"

英國男子挖掘拿破崙劍埋藏30年後尋找古代劍

"每個星期六早上,我和我的朋友們都會預約去那裡玩,然後我們挖了我們自己的私人洞。"

"有一天,我的一個朋友說我們需要再挖一個洞,所以我發現了一棵大荊棘樹,開始在樹下挖。"

"當我打開樹下所有的根和葉子時,我找到了劍,我很驚訝。"

派克先生在孤兒院長大,他擔心如果他帶著劍回到他的照顧者家,他會給自己帶來麻煩,所以他把它藏了起來。

英國男子挖掘拿破崙劍埋藏30年後尋找古代劍

他補充說:"當我們還是孩子的時候,如果我們做錯了什麼,孤兒院裡的成年人總是威脅我們,如果我們淘氣,我們會被送到福特公園。福特公園就像一座監獄,太可怕了。"

"我想如果我把劍帶回孤兒院,我會被送到福特公園。所以我沒有告訴任何人,我又埋了劍。"

"但後來我忘了。"

他補充說:"我從沒想過。直到我的家人和我回到德文郡度假,我才想起那把劍。所以我決定看看它是否還在那裡。"

"幸運的是,它仍然在那裡。"

"我們決定把它帶回家,從那時起,它一直和我們在一起,在壁爐上最顯眼的地方。"

"這是在金屬劍袖與損壞的跡象,我懷疑這可能是為什麼它被扔掉。"

英國男子挖掘拿破崙劍埋藏30年後尋找古代劍

研究這把劍的專家證實,它可以追溯到19世紀初,並在拿破崙戰爭結束時結束。

派克補充說:"博物館想展出這把劍,但我不想把它送出去或賣掉——也許我以後會把它送給博物館,但還沒有。

 

更多熱門新聞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看了辣椒蛋,永遠的問題和永遠的測驗,辣椒蛋辣知識、辣新聞

maxresdefault.jpg

劉雅婷的新聞部落發布台

林詩珊的熱門新聞台部落格,新聞直播

吳佩瑄的News部落格

郭淑琴的數位生活新聞部落格

延伸閱讀 - 熱門新聞

印度64歲退休教師懷疑兒婦和空姐兒婦有外遇,並刺死他們

印度婦女向6歲女兒潑汽油,抗議説明強姦受害者

三重悲劇!美國一個三口之家被診斷出患有不同類型的癌症,整個家庭被徹底摧毀

美國女服務員因餐廳停業一周而熱切顧客急著要小費7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淑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