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監獄本應是懲罰和改造犯罪人的地方,是國家機構的重要組成部分。然而,英國將一些監獄的管理移交給了私營公司,使許多罪犯得不到應有的懲罰。

據英國《每日星報》12月7日報導,在過去三年中,英國監獄錯誤地釋放了202名囚犯,其中包括性犯罪者、戀童癖者和高危罪犯。

根據政府資料,2015年至2016年間,共有64人被錯誤釋放。

2016年3月至2017年3月,有72名囚犯被錯誤釋放,這是自2007年有記錄以來的最高數位。
英國監獄是私人監獄,三年內錯放了202名囚犯,罪犯在意外出獄後屢次被定罪

據報導,在第二年,又有66人被誤釋放。

在資訊自由組織要求公開政府資料之後,這些錯誤的披露被曝光了。囚犯被錯誤釋放的原因包括拘留或還押期間的錯誤、未能執行召回通知以及誤判。

監獄的一系列錯誤導致了一些悲劇。今年2月,性侵犯約瑟夫·麥肯意外獲釋。在獲釋後的兩周內,他對11名婦女和兒童實施了37次性攻擊。

上個月,46歲的戀童癖者瓦萊裡吉斯·戈爾迪耶斯被釋放。此前,他因兒童性虐待在HMP赫爾監獄服刑。

2017年,25歲的持刀襲擊者拉爾斯頓·多德也被錯誤地釋放。

這不是英國監獄第一次接觸到黑色材料。去年8月,英國衛生廳監獄監察局在伯明罕的一所私人監獄發現了毒品、暴力和污穢。一些監獄管理人員因害怕囚犯的襲擊而把自己鎖在辦公室裡。

 

更多熱門新聞

path887-7.png

延伸閱讀 - 熱門新聞直播

英國夫婦舉行婚禮,神秘女子穿著婚紗搶洗,才知道事後是伴娘策劃

《每日星報》12月7日報導,一對夫婦在威爾士的阿伯達雷結婚,這時一位穿著婚紗的女人突然出現"搶新郎",場面很尷尬。

根據婚禮錄影,神秘女人命令他們停止婚禮。然後,她拿了一束花到舞池,大喊"這應該是我的",用花打新郎。

新娘史黛西歐文擔心"第二新娘"是她的新丈夫,凱裡瘋狂的前女友。

但是,當Stacey看到這個女人的臉,她很快意識到這是一個惡作劇,由她的伴娘傑姬策劃。

"我已經計畫了4-5個月了,"伴娘傑姬說。史黛西總是很吃驚,我只想做些有趣的事。當我在網上搜索想法時,我看到一段變裝女王走下紅地毯的視頻,這讓我突然想到了這個想法。"
英國夫婦舉行婚禮,神秘女子穿著婚紗搶洗,才知道事後是伴娘策劃

婚禮上的每個人都很害怕。"我們只是去跳舞,我們打了這樣一場仗,"新娘斯塔西說。起初燈太暗了,我看不見她的臉,所以我以為她是克裡的前女友。但當燈亮著時,我清楚地看到那個女人的臉,我的伴娘特意請她搞惡作劇。"

然後客人們發現了真相,那一刻值得永遠記住。婚禮上的每個人都在笑,當那個女人用花打人時,他們都躲了起來。"

"這是一個偉大的一天,克裡躲在我身後,他只是說,'我希望她不要嚇唬我',一切都很有趣!

如果真的是新郎的前女友來現場,那可能就少了。然而,在中國發生了"第二新娘"搶劫親屬的事件。

在湖北省咸甯市,一名身著婚紗的女子為前男友的婚禮大驚小怪,也聲稱自己懷了孩子。據悉,兩人交往已久,原本打算結婚,但該女子的家庭要18萬元,但該男子的家庭情況一般,不能得到這麼多錢,不得不放棄。

男子與前女友分手後,他有一個女朋友,新娘現在和他結婚,新娘婚前有男人的孩子,兩人結婚了。

巧合的是,在這名男子與前女友分手後,前女友也發現自己懷了孩子,聽說該男子正與另一名女子舉行婚禮,穿著婚紗準備舉行盛大的婚禮。

更多熱門新聞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看了辣椒蛋,永遠的問題和永遠的測驗,辣椒蛋辣知識、辣新聞

maxresdefault.jpg

劉雅婷的新聞部落發布台

延伸閱讀 - 熱門新聞

印度64歲退休教師懷疑兒婦和空姐兒婦有外遇,並刺死他們

印度婦女向6歲女兒潑汽油,抗議説明強姦受害者

三重悲劇!美國一個三口之家被診斷出患有不同類型的癌症,整個家庭被徹底摧毀

美國女服務員因餐廳停業一周而熱切顧客急著要小費7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淑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