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英國《太陽報》12月4日報導,一名英國父親像往常一樣去森林散步,但遇到事故現場時,看到員警拉著艾達琳。當他再次回到現場時,他發現自殺的女子是她自己的女兒。

英國父親看到事故現場有人上吊並不在乎,回到現場一看死亡是親女兒

自殺的女孩名叫妮可·來賓。7月19日,她在她家附近的森林裡上吊自殺。

在她自殺的前一天晚上,她給朋友發了一條資訊,說她很不高興,想重新整理自己的想法。

由於擔心妮可的安全,朋友們親自把妮可送回家。但是我以為她獨自出去的時候正在和家人睡覺。

英國父親看到事故現場有人上吊並不在乎,回到現場一看死亡是親女兒

在自殺之前,妮可在給朋友的最後一封留言中寫道:"我太愛你了,請永遠不要忘記我一直生活在這個世界。

淩晨6點,有人在樹林裡散步時發現了她的屍體,並迅速報警。

妮可的父親回憶起事發當晚的情景時說:"那天晚上她看起來不像平常那樣低。"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時,我發現她房間裡的燈亮著,但門是關著的,我並沒有想太多。"

"然後,我出去走狗。當我到達森林時,我被告知員警已經封鎖了森林,不能進去,所以我繞著森林轉了一下。大約上午7點,我回家了。直到7:40我才意識到妮可不在房間裡。"

英國父親看到事故現場有人上吊並不在乎,回到現場一看死亡是親女兒

馬克然後回憶說:"我意識到有些事情不對,當我回到森林裡看的時候,我看到了我女兒妮可的屍體。"

妮可的母親桑德拉說:"多年來,有很多關懷機構和心理學家希望説明妮可敞開心扉,但妮可一直拒絕與別人交談。"

英國父親看到事故現場有人上吊並不在乎,回到現場一看死亡是親女兒

馬克告訴警方,她的女兒一直患有抑鬱症,但她對治療非常抗拒,對與醫務人員的接觸感到不滿。

她的母親桑德拉·來賓(SandraGuest)說,妮可在去世前的幾個月裡一直很開心,甚至在她去世的前一天晚上,她似乎也很正常。

英國父親看到事故現場有人上吊並不在乎,回到現場一看死亡是親女兒

經過檢測,警方確定妮可當晚沒有吸毒或飲酒,這是一起簡單的自殺事件。

驗屍官凱薩琳·昆迪對妮可的死表示哀悼,她說她不應該選擇在年輕時自殺,而且她身邊有那麼多人愛她。

聽證會後,妮可的朋友為她籌集了2500英鎊(約合2.3萬元人民幣),她的父親捐給了一個自殺預防慈善機構,希望這能説明更多的人。

 

更多熱門新聞

path887-7.png

延伸閱讀 - 熱門新聞直播

 

馬夫婦把積蓄都花在看病上,孩子沒錢做善後,中國男人好心幫忙

據《Buzz World》12月5日報導,一對馬來西亞農村夫婦為了照顧孩子而花費積蓄,卻沒能挽救自己的生命,最終沒有錢回家參加葬禮。得知此事後,一位善意的中國人連夜將這對夫婦送回家,説明他們組織了一次葬禮。

馬夫婦把積蓄都花在看病上,孩子沒錢做善後,中國男人好心幫忙

夫妻倆的孩子患有心臟病,他們為了看孩子,毫不猶豫地放下手部工作,雙雙進城陪孩子去治病,沒想到,天天讓人,花積錢不能救了孩子的生命

這對身無分文的夫婦無奈地籌集資金購買長途票,並計畫帶著孩子的屍體坐長途汽車回家,為他們的孩子舉行葬禮。

雖然他是華裔,但馬來西亞人民社會員警總長關志庭先生很樂意説明馬來西亞任何需要幫助的人安排葬禮,不分種族或宗教。因此,他被授予"叔叔"的榮譽。

馬夫婦把積蓄都花在看病上,孩子沒錢做善後,中國男人好心幫忙

大約兩個月前,關志廷接到一個在沙登醫院工作的好心人打來的電話,在得知這對夫婦的情況後,與朋友一起開車去醫院協助。

他說:"這對夫婦很窮,在艾德卡特工作,下午4點被宣佈死亡,到晚上7點還沒有被發現。

這對夫婦已經停電四個月了,沒有錢打電話或乘計程車回家,不得不從醫院護士那裡籌錢買一張回Keiji的長途汽車票。"

"當我們到達現場時,我們看到這對夫婦不知所措,不僅忍受了自己孩子離開的痛苦,還因為沒錢而挨餓!

馬夫婦把積蓄都花在看病上,孩子沒錢做善後,中國男人好心幫忙

為了不讓孩子在長途車上帶孩子的屍體,關志亭和朋友在晚上7點,親自將這對夫婦運回吉達,直到淩晨1點才到達。

"在去吉達的路上,他們抱著孩子的屍體,拒絕下車一起吃飯,因為他們買不起食物養活自己,"關說。"

關先生說,他這樣做是因為許多貧困家庭在家人去世時經歷了最黑暗的時期,往往沒有足夠的錢來支付葬禮和尋求説明。因此,他希望通過上述情況,鼓勵窮人尋求説明,因為世界上有許多熱心的人願意伸出援助之手。

 

更多熱門新聞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看了辣椒蛋,永遠的問題和永遠的測驗,辣椒蛋辣知識、辣新聞

maxresdefault.jpg

劉雅婷的新聞部落發布台

林詩珊的熱門新聞台部落格,新聞直播

延伸閱讀 - 熱門新聞

印度64歲退休教師懷疑兒婦和空姐兒婦有外遇,並刺死他們

印度婦女向6歲女兒潑汽油,抗議説明強姦受害者

三重悲劇!美國一個三口之家被診斷出患有不同類型的癌症,整個家庭被徹底摧毀

美國女服務員因餐廳停業一周而熱切顧客急著要小費7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淑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