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長在對孩子的教育中難免會採用一些體罰的方法,特別是在教育熊孩子時,可能軟口愛教育不能發揮應有的作用。然而,體罰也一直是一種有爭議的教育形式,特別是現在人們越來越關注科學的養育、熱愛教育,對體罰的容忍度似乎越來越少。

最近幾天,日本在這方面又向前邁進了一步。12月5日,據《索拉新聞》網站24日報導,日本當局即將發佈新的指導方針,以進一步限制父母體罰兒童。

日本禁止虐待兒童的新法律:打屁股的處罰是非法的,甚至"後悔生你"不能說

早在今年春天,在日本內閣會議上,官員們就引用了越來越多的虐待兒童資料,並提出了禁止父母體罰兒童的法案。本周,衛生委員會和其他相關部門公佈了由促進無子女育兒調查委員會起草的新法案的準則草案。

準則將體罰界定為"造成身體疼痛或不適的懲罰",並強調"無論多麼輕微,任何體罰都應被禁止",並明確指出,"即使任何體罰也不能實施這是命令孩子的行為的問題。""

草案還列出了一些屬於體罰的行為,包括:

我的孩子偷了別人的東西,所以我打了他的大把。

我的孩子打了他的朋友,我也打他了。

我警告過我的孩子,但他不聽,所以我打了他一巴掌。

此外,根據相關的"身體疼痛或不適原因"標準,一些一般不被視為體罰的行為也被視為非法,例如:

我的孩子取笑別人,所以我讓他跪下。

我的孩子沒有做作業,所以我不讓他吃飯。

日本禁止虐待兒童的新法律:打屁股的處罰是非法的,甚至"後悔生你"不能說

除了體罰之外,草案還力求保護兒童免受父母的情感虐待。準則特別提到,沮喪的父母對子女說"我希望他們從未有過你"也是非法的,理由是這等於剝奪兒童生存的權利,從而侵犯了兒童的個人權利。

然而,委員會也強調,它的目的不是剝奪父母管教子女的權利。允許對孩子的行為進行口頭警告,並限制身體,以保護孩子或其他人免受傷害。該委員會說,它只是想鼓勵家長通過消除體罰和心理有害言論來更好地瞭解孩子的情緒和意見,並促進父母與孩子之間的更好的溝通。引導孩子積極的行為。

據瞭解,該指引是《虐待兒童修訂條例草案》的框架,該修訂本尚未定稿,但《防止虐待兒童修訂條例草案》預計將于明年春天生效。

日本禁止虐待兒童的新法律:打屁股的處罰是非法的,甚至"後悔生你"不能說

這一準則,連同《防止虐待兒童修正法》的出臺,可以說是對日本兒童的福音。雖然準則的全文沒有提供,但確實有必要禁止父母對子女實施類似的身心體罰,如新聞所引述的那樣。

準則中所列的體罰無疑會對兒童的身體和精神造成一些傷害,但不一定對兒童產生真正的教育效果,甚至可能使兒童憤憤不平。"

教育兒童沒有錯,但確實有辦法和手段可以使用,特別是現在大多數兒童沒有以前那樣消極,體罰可能起到更多的消極作用。

 

更多熱門新聞

path887-7.png

延伸閱讀 - 熱門新聞直播

英國男子帶著嬰兒走過教堂的直覺,在拍賣會上發現99枚古董銀幣,賺83萬美元

據英國《晚報》12月5日報導,一名英國金屬收藏家在薩福克郡一座破舊的教堂裡撿到古錢幣後,被拍賣了9萬英鎊。

故事的主角唐·克勞利(Don Crowley)是一個瘋狂的金屬收藏家,30多年來一直是一個街區,但直到與朋友閒逛時,他才發現一座破舊的教堂,而教堂的神秘感被克勞利深深吸引。

英國男子帶著嬰兒走過教堂的直覺,在拍賣會上發現99枚古董銀幣,賺83萬美元

根據他的直覺,這個看起來破碎的教堂被隱藏在好東西的裡面,當他回到家時,克勞利立即拿起他的金屬探測器,又繞著教堂轉了一遍,探測器的聲音將他帶到了教堂的深處。,在一張舊桌子下撿起99枚古銀幣。

意外的收穫讓勞利大吃一驚,於是他邀請專家説明他估算99枚古銀幣的價值。

"這些銀幣可追溯到西元前978年至1016年的艾瑟爾裡德二世時期,"專家迪克斯·努南·韋伯在鑒定後告訴勞赫利。"

英國男子帶著嬰兒走過教堂的直覺,在拍賣會上發現99枚古董銀幣,賺83萬美元

"保守估計,這些硬幣的價值約為3萬至5萬英鎊(約28萬至46萬元人民幣)。"

勞利先生最近以9萬英鎊(約合83萬元人民幣)的價格出售了銀幣。

英國男子帶著嬰兒走過教堂的直覺,在拍賣會上發現99枚古董銀幣,賺83萬美元

克勞利表示:" 我不認為我會再有這麼好的,我對這次拍賣的價格非常滿意。"

古董專家奈傑爾·米爾斯也祝賀勞利的收穫,他說:"這對他來說是一筆意想不到的資產,表明新酒窖收藏的拍賣價格往往比你想像的要高出。

從那時起,一個專家小組訪問了教堂附近,發現了一個古人的遺骸。

更多熱門新聞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看了辣椒蛋,永遠的問題和永遠的測驗,辣椒蛋辣知識、辣新聞

maxresdefault.jpg

劉雅婷的新聞部落發布台

林詩珊的熱門新聞台部落格,新聞直播

延伸閱讀 - 熱門新聞

印度64歲退休教師懷疑兒婦和空姐兒婦有外遇,並刺死他們

印度婦女向6歲女兒潑汽油,抗議説明強姦受害者

三重悲劇!美國一個三口之家被診斷出患有不同類型的癌症,整個家庭被徹底摧毀

美國女服務員因餐廳停業一周而熱切顧客急著要小費7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淑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