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22歲的素食者伊維·托普(EvieToping)週五晚上在諾丁漢市的一家麥當勞點了一份蔬菜卷。她從小就吃素,摔斷了戒指,這讓她很生氣。
英國美容素食者訂購麥當勞素食餐,吃肉憤怒:20多年的"實踐"被徹底毀了

艾薇最初的麥當勞外賣是用蔬菜泥、生菜和番茄醬包裹的玉米餅。

但是,當艾薇咬了一口,她和她的朋友西蒙妮驚訝地發現,玉米餅被雞塊包裹。

英國美容素食者訂購麥當勞素食餐,吃肉憤怒:20多年的"實踐"被徹底毀了

後來,一個惱怒的常春藤在推特上發佈了一段關於她痛苦經歷的視頻,並說這頓飯毀了她和西蒙妮的素食生活超過20年。

作為回應,麥當勞已經向這兩人道歉,並將給他們一些代金券作為補償。

麥當勞發言人說:"我們為這種不愉快的用餐經歷道歉,作為回報,我們想寄給你一些餐券,你可以在英國的任何一家麥當勞餐廳使用。

英國美容素食者訂購麥當勞素食餐,吃肉憤怒:20多年的"實踐"被徹底毀了

然而,艾薇說,她不需要優惠券,也不想再去麥當勞了,要求餐廳退還原來的餐食。

不出所料,一位英國素食者在點了外賣後吃了肉後就爆出了新聞。

45歲的英國素食者塔妮婭·巴克斯特是這場風暴的英雄。

英國美容素食者訂購麥當勞素食餐,吃肉憤怒:20多年的"實踐"被徹底毀了

她點了一個素食咖喱外賣,最後吃了雞肉。她傷心地哭了一整夜,說她再也不會吃咖喱了。

塔妮婭說她已經10年沒吃肉了。事件發生後,她說她再也不會吃印度菜了。

週五晚上,塔妮婭從梅爾頓香料公司訂購了外賣。雖然廣告說這道菜是素食的,但她吐出來,因為她對肉很敏感。
英國美容素食者訂購麥當勞素食餐,吃肉憤怒:20多年的"實踐"被徹底毀了

塔妮婭說:"我咬了一口,知道嘴裡有肉,所以我立刻吐了出來。"

"我給外賣店打了電話,外賣店說我還有一個,但我沒有得到外賣店的道歉,這讓我很失望,我哭了一整夜。"

塔妮婭繼續說:"他們沒有意識到,對於一個反對屠殺的素食者來說,這是多麼令人沮喪,他們似乎一點也不在意。"

"如果有人對雞肉嚴重過敏,他們吃錯了菜怎麼辦?"

這家餐館說,它現在已經為塔尼亞提供了退款。

 

更多熱門新聞

path887-7.png

延伸閱讀 - 熱門新聞直播

澳大利亞漁民在大魚肚裡找錢,吃瓜網友化身福爾摩斯辨別真假

俗話說,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飯。但是你見過魚吃錢嗎?英國《每日郵報》11月4日報導,一條魚正在吃錢。

最近,澳大利亞墨爾本的一個漁夫抓住了一條大魚,在他的肚子裡發現了一張20美元(約合100元人民幣)的鈔票。

澳大利亞漁民在大魚肚裡找錢,吃瓜網友化身福爾摩斯辨別真假

漁夫高興地在Facebook上分享了一張魚的照片,魚的一部分被切成薄片,但肚子裡有一張皺褶的紙,清晰可見,身上沾滿了鮮血。

從照片上,漁夫確實從魚尾魚上拉了紙條。

事情很奇怪,但由於字的形狀太完美了,吃瓜的網友都化身了福爾摩斯,這對此持懷疑態度。

澳大利亞漁民在大魚肚裡找錢,吃瓜網友化身福爾摩斯辨別真假

一位使用者評論道:"我也可以成為頭條新聞,我可以切一條魚,把20美元的鈔票放進肚子裡。

另一位網友說:"它看起來不太濕,就像剛折疊起來放進去一樣。

也有人說,魚魚一般在水下覓食,而紙錢是輕的,不會沉入水底,即使魚吃紙錢,胃酸也會分解。

澳大利亞漁民在大魚肚裡找錢,吃瓜網友化身福爾摩斯辨別真假

但漁夫一再聲明,這些照片是完全真實的。

"我不是科學家,我不知道魚的胃酸是否分解了紙幣,"他說。"

回應另一個懷疑論者,他還寫道:"我發誓這是真的!但我沒有辦法證明,不管你怎麼想,我都得把這張便條掛在牆上。"

然而,網友們已經看到了他的反應,仍然認為他是瘋狂的,當他想被紅色。

有人留下一個帖子開玩笑說,他後來會用20澳元的鈔票作為誘餌釣魚,以確保魚被鉤住。

更多熱門新聞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看了辣椒蛋,永遠的問題和永遠的測驗,辣椒蛋辣知識、辣新聞

maxresdefault.jpg

劉雅婷的新聞部落發布台

林詩珊的熱門新聞台部落格,新聞直播

延伸閱讀 - 熱門新聞

印度64歲退休教師懷疑兒婦和空姐兒婦有外遇,並刺死他們

印度婦女向6歲女兒潑汽油,抗議説明強姦受害者

三重悲劇!美國一個三口之家被診斷出患有不同類型的癌症,整個家庭被徹底摧毀

美國女服務員因餐廳停業一周而熱切顧客急著要小費7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淑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